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悦孕妇山茶花面膜 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8日 13: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赐予宝宝生命,也是女人开启全新的自己,变美、变辣、变得完整幸福的开端。而孕期妈咪的肌肤屏障脆弱,水分会大量的流失,皮肤就会开始变得干燥粗糙。一款贝悦孕妇山茶花面膜让你从怀孕开始就变美。

贝悦孕妇山茶花面膜  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山茶花不仅能补水,还能锁水。贝悦孕妇山茶花面膜天然野生的山茶花成分,富含多种肌肤营养元素,具有更强的补水能力,能够瞬间补充肌肤的水分,巩固锁水能力,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淡化孕期形成的细小皱纹,光滑滋养肌肤,改善暗哑粗糙的孕肌,让肌肤变得水润柔嫩。

贝悦孕妇山茶花面膜  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贝悦孕妇山茶花面膜  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贝悦孕妇山茶花面膜还采用了新一代澳洲天然植物纤维的冰丝膜布,轻薄更透气,比普通面膜更显薄透,紧贴肌肤,结合万个微孔导入,将更多的精粹营养精华输送至肌肤内层,缓解肌肤急缺的水分和养分,为孕期肌肤提供大量的营养,让肌肤恢复健康状态。

贝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