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包减负行动进行中 你参与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直以来,我们经常看到宝妈们的每次出行包里都会塞满各种东西,然后在拿的时候也都零零散散,非常的不方便。而如今随着各种优质商品的简单化,功能多样化,宝妈们只要带几样就可以轻轻松松的出门了。

一, 宝宝尿不湿是关键。

宝宝吃饱喝足的同时,便便的问题来了,优贝特宝宝纸尿裤,专为宝宝健康设计。轻盈,舒适,透气给宝妈们减轻了大部分的烦恼。

妈咪包减负行动进行中 你参与了吗

二, 宝宝湿巾也是必需的

随着天气的炎热,宝宝们在外面也会出汗的,而这时如果那普通的纸给宝宝擦身的话就会非常的不卫生,选择棉姿坊坊儿柔湿巾,那真的洁肤,滋养统统搞定,很不一般哦。

妈咪包减负行动进行中 你参与了吗

妈妈们在带宝宝出门时,随身携带的东西都非常少,数来数去也就是:纸尿裤、湿巾不过,这也要视具体情况而定,比如夏天蚊子多也会带上驱蚊液啊等等

优贝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