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妈带娃不易 便捷小物来助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洁莱康母乳储奶袋

妈妈们一边要上班,一边又要带娃,小编觉得真心不容易。孩子喝奶还要停下时间去喂宝宝,而有了洁莱康母乳储奶袋,妈妈们可以省了不少事情,洁莱康母乳储奶袋专门为上班还在给宝宝提供母乳的妈咪准备,同时如果妈妈的奶水过多,一样可以存下来为宝宝以后的食粮储备。这样子的话真的方便了不少。洁莱康母乳储奶袋选用医用复合材料LLDPE安全无毒,专为储存母乳而制造,而每只储存袋都是经过伽马射线消毒,是科学安全的无菌产品。这个的话,妈妈们也大可的放心,给宝宝的总是最安全的。

妈带娃不易 便捷小物来助力

2. 琪贝斯洗衣液

一直以来宝妈对宝宝的衣物清洗也是一大烦恼,毕竟宝宝爱动,那选择什么样的洗衣液能够清洗宝宝的衣服呢,琪贝斯从小呵护,陪伴宝宝一起健康成长这种弱酸性的洗衣液,无残留,无刺激。使用后宝宝的衣物纤维柔软,具有抗静电的功能。第泡的设计,易漂洗,节水节能。无残留,易溶于水,无残留,对衣物也无二次污染。

妈带娃不易 便捷小物来助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