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好吗 颠覆孕期护理模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8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激素引起肌肤各种各样的肌肤问题,让孕肌面临着重重考验,解决孕期肌肤问题清洁是第一,那准妈妈你们洁面洗对了吗?肌肤清洁不到位就很容易摊上大事的哦。森草堂孕妇洗面奶颠覆孕期护理成分模式,完整的保留黑珍珠原本的生命要素。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好吗 颠覆孕期护理模式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无香精培质、无合成色素、无激素、无重金属等安全配方,一瓶你没用过过的洗面奶,掌握温和净肌、表里均净、控油清润、深度清洁四大维度,同时也适合孕妈妈各种肤质需求。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好吗 颠覆孕期护理模式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好吗 颠覆孕期护理模式

看看用过的准妈妈们是如何评价森草堂孕妇洗面奶的:

温和放心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洁面很丝滑温和,我和女儿的脸都是敏感肌肤,她每天都跟我一起洗脸,都没有过敏,也不怕弄到眼睛里,用起来很放心;

洗的干净,不紧绷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很让我惊喜,一点都不辣眼睛,完全睁开眼睛洗脸,洗的干净不紧绷,很不错的一款护肤品;

清爽,洗后润润的

森草堂孕妇洗面奶有锡纸封口,洗后不紧绷,皮肤润润的,觉得超级清爽,孕妇新陈代谢快,这种洗面奶很适合。

森草堂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