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日月禾孕妇雪纺连衣裙 让你的孕期美的更不一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8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碎花元素依然是时尚界的的花旋风,在街头充斥着飞扬的裙角与斑斓的色彩,并将温柔时光与华丽的印花完美结合,碰撞出绚丽的火花。日月禾孕妇雪纺连衣裙间接大方的美感伴随着一袭田园风情的裙装,绽放在这个热闹的盛夏里。

清爽热闹的夏季,一件碎花连衣裙无需多余的搭配就足以出众抢眼了。日月禾孕妇雪纺连衣裙雪纺面料肌理细腻又不失质感,轻透亲肤,触感挺括又不失柔软。飘逸的喇叭袖连衣裙修身设计,直筒挺括的裙摆轮廓,线条流畅优美,复古又摩登的蓬蓬裙摆,像是张开的小伞,优雅中也带着几分少女的俏皮。同时还能遮住孕妈妈日渐隆起的孕妇,轻松穿出孕妈妈的身材曲线,优雅又不显老气, 让孕妈妈体验到爽滑舒适的穿着感受。

日月禾孕妇雪纺连衣裙手感细腻柔软,富有光泽丝滑抗皱。圆领的设计构造不会被勒到脖子,日月禾孕妇雪纺连衣裙这这一点上更加的适合孕妈妈的服装要求,而且也迎合了孕妈妈越来越臃肿的身形,日月禾孕妇雪纺连衣裙呵护准妈妈的肌肤无束缚,做到了时尚又舒适穿着体验。

日月禾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