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营销 > 正文
婴儿游泳馆加盟者掌握好这些营销策略助你赢得市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6: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2013年12月国家提出“二孩政策”并局部放开到2016年1月全面放开。很多人迎着母婴行业红利的风口踏入了这个行业,据《母婴商情》7月份“全国母婴行业发展现状普查结果”数据来看:从事2年以下的从业者占比24%,从事了2-5年的占42%,5年以上的从业者所占的比例为34%。

其实大部分的从业者从业时间都不长,这就提醒我们现在从事母婴行业重要的不是你有多少年的经验,而是在起点都差不多的情况下怎么能迅速找到好的经营方法,从行业大军中脱颖而出。很多传统母婴店在经历了几年的市场考验后急需向服务型母婴店转型来实现升级,婴儿游泳馆加盟就是个好的例子,那么经营者需要掌握哪些游泳馆的营销策略呢,今天贝贝旺母婴给大家整理了以下6点,希望能帮到您。

除了不断引进和承办大型高水平婴儿游泳赛事及建设完善的专业人才训练和婴儿游泳馆训练基地外,更须活跃会所娱乐项目,定期的会员活动中设置或穿插表演、游戏、竞技等小项目,改变同业“有广度,无深度”的弊端;加强后续增值服务的推广,通过吸收会员们的兴趣偏好和合理建议,组织其他非游泳项目的活动,增强会员的归属感,改变同业“会员就是打折”的弊端。

二.价格策略

根据婴儿游泳馆投资标准和预期收益,拟推行年费消费制度。每年目标维持50名存量会员,结合购买力因素影响,会费暂定为2万/年。

三.促销策略

传统的促销方式包括广告推销、人员推销、销售促进和其他宣传形式,婴儿游泳馆的运营前期应该以广告和公共关系为主,一段时间后可转为以销售促进和公共关系为主。拟为:

1、网络媒体:通过婴儿游泳网与目标群体作免费体验互动沟通

2、印刷媒体:通过当地的日报和晚报进行软性信息传达

3、商业合作:与大中型婴儿用品店进行长期营销沟通,一方面争取关于婴儿游泳馆的硬性广告或赞助收益,一方面吸纳其入会

4、公共关系:利用前期团队消费的促销深入各高档小区,重点公关潜在客户

四.人员策略

会所制的营销组合,除了专业人员推销服务这种单一的方式之外,还应务必考虑从事妇幼保健和护理的人,如医生、护士、婴儿用品导购员等。另外,专业婴儿游泳馆教练及陪护人员须对宝宝进行个性化指导,通过调动家长和宝宝兴致和情感交流促进高端客户入会。此外,消费者对婴儿游泳馆产品和服务质量的认同,将对其他消费者产生积极影响。

五.有形展示

婴儿游泳馆的有形展示可以通过不同途径达到。例如场馆的设计(如地点、色调、材料、尺度、形状、结构、装潢、陈设、声音),中心的形象标志(如宣传口号、经营理念、识别标志、名称、特色、风格等),电视、广播、报纸、照片等展示产品。

六.项目延伸

针对婴儿事业和管理的综合发展方向,须充分发挥中介代理作用,依据丰富、科学管理经验。在经营中,除了注意开发与其他产品相同的无形资产内容(如品牌、商标、商誉等)以外,更应着眼于冠名权、广告发布权、电视转播权等的开发。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