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倍爱植源酵素婴童洗护 强势来袭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6: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倍爱婴幼儿洗护用品一直是众多渠道商、消费者信赖和喜爱的产品,关注婴倍爱的新老客户都知道婴倍爱在2015年又推出了一个系列的新品——婴倍爱植源酵素洗护用品,经过几个月的市场检验,新品同样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婴倍爱植源酵素系列产品的6大特点:

1、源自法国植物护肤理念,配方科学、合理、时尚;

2、配方特别添加植源酵素,更有效的呵护宝宝肌肤;

3、配方针对皮肤问题特别添加多种植物提取成分,功效更强,更安全;

4、针对新生儿设计,安全性更高,过敏率更低;

5、产品主要原料均来自进口;

6、10万级净化车间生产,最严格的安全性检测。

婴倍爱植源酵素婴童洗护 强势来袭

关于酵素: 酵素是身体新陈代谢的催化剂,是维持人体正常生命活动不可缺少的特殊生物活性物质,含有众多的植物有机酸,生物类黄酮,纯天然抗氧化剂等,具有超强的抗糖力及抗氧化能力。人体补充足够的酵素,有助于其他活性成份的吸收,中和皮肤过多的自由基,在皮肤表面形成柔软的保护膜,深入保湿,舒缓外界环境给皮肤带来的刺激,保护宝宝天然皮脂层。

LOGO释义: 标识以品牌英文名称进行创意设计,独特的“O”设计是整体的亮点所在,绿叶的点缀,暗喻品牌产 品的植物养护理念,有助于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识别度与记忆点;沉稳大方的线条,凸显国际风尚,整体简洁大方、稳重,给人以权威、专业、可靠的视觉观感。

包装理念: 包装采以淡雅的包装格调进行呈现,结合Q萌的手绘婴儿图作包装的主要视觉焦点,传达出一种温馨怡 人的视觉氛围,贴合品牌行业属性,形同纤维细胞状的六边形编排形式做底纹,如同植物精华般,与产品卖点形成契合!整体包装风格清新时尚,突显活力张扬的品牌气息,同时呈现专业、温馨、高端的品牌气质。

时值寒冷的冬季,婴幼儿的肌肤多受严寒的侵袭从而出现皴裂的问题,针对这个情况给大家推荐婴倍爱植源酵素防皴修护霜,滋润保湿,修护受损肌肤效果显著。

产品特点:源自法国植物护肤理念,提取乳木果、金盏花等植物精华并融合活性酵素,品质温和细腻,有效修护宝宝肌肤出现的皴裂干燥等现象,让宝宝的肌肤持续滋润。

成分:水、甘油、棕榈酸乙基己酯、牛油果树果脂、角鲨烷、鲸蜡硬脂醇、生育酚乙酸酯、聚二甲基硅氧烷、椰油基葡糖苷、甘油硬脂酸酯、霍霍巴籽油、欧洲李籽油、尿囊素、卡波姆、氨甲基丙醇、金盏花提取物、双(羟甲基)咪唑烷基脲、芽孢杆菌/大豆发酵产物提取物、羟苯甲酯、羟苯丙酯。

为了给更多中国宝宝带去肌肤的全面呵护,婴倍爱正在努力拓展市场版图,现面向全国范围内诚招合作商,欢迎有识之士来电咨询。

婴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