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排名 > 正文
奶瓶排行榜你知道都有哪些品牌入围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8日 16: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TOP1:贝亲奶瓶

贝亲是日本母婴用品品牌,涉及的母婴用品种类很多,质量也都不错。贝亲奶瓶则是经过深入研究和精心设计的母婴用品,特别重视安全、轻巧以及模拟母乳的奶头弹性和乳汁流量,塑料奶瓶不含BPA。

贝亲奶瓶还有一个优点就是好洗耐用又经煮,且不会因长期使用而出现刻度模糊。现在贝亲母婴用品系列中的母乳实感奶瓶很受欢迎,其奶嘴具有延展功能,让婴儿的舌头能进行同吮吸母乳时一样的运动。

TOP2:NUK奶瓶

NUK是德国MAPA公司生产的世界高质量母婴用品的著名商标,在世界母婴用品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NUK奶瓶配的都是仿真奶嘴,模仿母亲乳头在婴儿口腔中的形状(扁状),符合婴儿的口腔,有助于强化和加宽下齿颚部,以利婴儿乳牙正常生长发育,是最接近母乳喂养的奶嘴。

奶瓶排行榜你知道都有哪些品牌入围了吗

TOP3:贝儿欣奶瓶

贝儿欣是来自英国的母婴用品品牌,设计了独特的婴儿防胀气奶瓶。

贝儿欣奶瓶拥有多种超越市面上其它防胀气奶瓶优点。首先它采用硅胶奶瓶内胆,能有效隔绝空气与奶水接触,从而大大减少了因奶水与空气接触而流失的维生素C和其它养分,使婴儿能充分吸收奶水中的营养物质。

贝儿欣硅胶奶瓶内胆用优质食品级硅胶制造,完全不会释出有BPA,即使温度达200度时,亦不会释出毒素,安全环保、不利细菌滋生。

TOP4:新安怡奶瓶

新安怡在母婴用品中有很多个第一,比较吸引人的就是新安怡的宽口奶瓶,方便实用,比较有特色。新安怡奶瓶价格较高,主要是因为它的奶嘴较贵,妈妈们都知道一个瓶可以用很长时间,但奶嘴是属于易耗品,一般要准备好几个并且需要经常更换,但新安怡奶嘴要三十多元一个,还是比较贵的。而且新安怡奶嘴都是宽口的,要用新安怡奶嘴就必须配备新安怡宽口奶瓶,配套要求比较高。

TOP5:爱得利奶瓶

爱得利是母婴用品中的老牌子了,正宗的国货。因为爱得利婴儿奶瓶相对进口婴儿奶瓶物美价廉,因此,在国内市场奶瓶销售中占有很大的份量。爱得利母婴用品比较便宜,也是正规厂家生产,而且知名度也不错,销量还是很大的。

TOP6:布朗博士奶瓶

在所有母婴用品中,布朗博士奶瓶最有特色的就是防胀气奶瓶,瓶子里有一根上粗下细的吸管,是硬的,不像别的吸管是软的。布朗博士的瓶子做得很小巧精致,蛮漂 亮的。据妈妈们反映说布朗博士奶瓶的防胀气效果很好,宝宝用这种奶瓶喝奶不会呛奶也不会因吸入空气而引起腹痛,现在用的人还是挺多的。

TOP7:日康奶瓶

日康奶瓶采用先进设备,进口原料精制而成。透明度佳,质轻坚固不变形,内颈平滑,易于清洗;奶瓶瓶身图案采用进口无铅油墨印刷,安全无毒。可耐120度高温 消毒。奶瓶内附食品级硅胶十字孔奶嘴,柔软有弹性,不易撕裂,其双气孔导流设计可使宝宝吸奶更加流畅,在母婴用品市场销量还不错。

TOP8:喜多奶瓶

喜多是JAPAN HITO授权上海优生婴儿用品有 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不过优生是高端母婴用品,而喜多就是属于低端产品了,产品的种类外观都和优生很像,价格却便宜很多,质量也不错,很适合大众的需要。而且喜多的品种很丰富,一般宝宝生活所需要的东西基本上都有,所以这个牌子的东西一直销量很好。

喜多的奶瓶分宽口 和普通口径,分玻璃和PC,分带吸管和不带吸管,带把手和不带把手,还有防胀气等奶瓶,奶瓶容量从120ML-360ML,总之肯定能挑到适合自己用的。它的奶嘴只分三个型号,小圆孔,大圆孔和十字孔,比较简单,不像有的母婴用品品牌光奶嘴都几十种,把头都挑晕了。

TOP9:哈奇奶瓶

哈奇是来自台湾的母婴用品品牌,至今已伴随着无数宝宝走过20多年的历史,制造了数千万奶嘴、奶瓶和各式的母婴用品,也陆续推出哈奇、贝强、小博士、TOO-TOO等婴儿用品系列,由于功能和品质优良、哈奇品牌被广泛使用。

TOP10:乐儿宝奶瓶

乐儿宝是一个新的牌子,是广东乐尔宝塑胶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而非专业母婴用品公司生产,所以它目前没有玻璃瓶。

乐儿宝价格还行,中等,一个瓶在二三十块,十几块的普通瓶也有。种类也挺多的,以奶瓶、水杯为主。乐儿宝的奶嘴比较有特点。乐儿宝奶嘴的原料是医用液态矽胶,不像一般的奶嘴是液态硅胶的,所以它的耐热高温达180度,并且不易破损。而一般的硅胶奶嘴的耐热度在120度。它的奶瓶看外观和光泽度都还不错,也没有什么味道。这是一个新款母婴用品品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