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民的牛奶》“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 ——双娃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9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播剧《人民的名义》

大家都看了吗?

剧里形形色色的人物和满满正气

让这部说出人民心声的剧人气一路飙升

今天双娃也想做一次热播剧主角

以《人民的牛奶》道出我们的匠心品质

每天早安后的一杯牛奶,晚安前的一杯牛奶,这样的生活是不是很惬意?那么,你有没有想过,这杯品质牛奶背后的故事是怎样的,牛奶的品质是怎么来守护的呢?

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请将视线转移到呼伦贝尔北纬45度(世界公认黄金奶源带)双娃牧场,在这个“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100%天然牧场里面,大批的纯种荷斯坦奶牛正向我们走来。

每天清晨,当繁华的大都市还未完全清醒过来,双娃牛早已来到了牧场,开启了每天高尔夫球场模式的散步……

都说草原是让心灵旅行最理想的去处,这里,指的也许不仅仅是风景,还有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画面。阳光、草地、微风,双娃人来不及欣赏,他们心中牵挂更多的是奶牛,每头牛的出生日期、采食量、产奶量、健康与否等信息。

你造吗?奶牛吃的可是高品食物。奶牛吃得好,产奶才能有保证,双娃牛吃的都是100%天然草料,这还不够,还对草料进行初检和复检,对投喂的饲料进行采样,简直是贵族般的享受啊!

你造吗?奶牛定期会做体检。毕竟奶牛是牧场的希望,一头健康的奶牛才能从源头上保证牛奶的品质。在挤奶间,双娃人会对刚刚挤出来的牛奶进行检测,不合格的牛奶会被严格处理。

一年365天,偌大的牧场里,双娃人用脚步在丈量着,用行动在守护着,用匠心精神制造每一杯放心牛奶,每一滴高品牛奶,是双娃送给人民的礼物。

打铁还需自身硬

牛奶在身着精致的包装

来到千家万户之前

最初的模样其实是牧场中的原奶

正所谓先有牧场才有牛奶

好牛奶一定来自好奶源

《人民的牛奶》

减少热伤害 留存活营养

说完了双娃牛奶的出身

接下来就是牛奶变身的关键一步了

就像《人民的名义》里领导干部都要经过一番学习和历练一样

牛奶也要过五关斩六将才能成为合格的乳品

双娃为牛奶开启了一条专用绿色通道

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产品生产全过程

这样才能维护口味纯真和品质鲜活

“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

十几亿人民不能没有自己的民族奶业

双娃为民族奶业发展奋斗到底!

匠心打造人民的好牛奶!

双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