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铭晖婴儿超柔纸尿裤 超薄清爽更舒适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29日 10:37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新生宝宝都是爸妈的心头肉,任何东西都,宝贝健康舒适成长是妈妈的最大心愿。铭晖纸尿裤,精明妈妈的选择给宝宝最好的。铭晖新生儿柔薄环腰纸尿裤,环腰芯升级,纤薄更透气,神奇秒吸面层,2倍展力腰围,纸尿裤薄至3毫米不起坨不断层。

铭晖婴儿超柔纸尿裤 超薄清爽更舒适

只有更薄,宝宝才能更清爽

得益于纸尿裤的外部纤薄与内部设计攻击的默契配合,铭晖纸尿裤不仅能带给宝宝更进一步的清爽,同时也具备吸收锁水性。让宝宝不仅能更清爽,更能一直清爽。

铭晖婴儿超柔纸尿裤 超薄清爽更舒适

铭晖,满足妈妈对纸尿裤的期待

铭晖新生儿超柔纸尿裤采用人体工学设计,立体剪裁,极柔贴合宝宝肌肤;4重防侧漏设计,为宝宝量身定制;小身材,大容量。

铭晖婴儿超柔纸尿裤 超薄清爽更舒适

天气越来越热,在即将到来的夏季,让宝宝pp不受罪,就选铭晖新生儿超柔纸尿裤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