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达力动漫《神兽金刚3超变星甲》已开播 致力打造中国特色战队机甲品牌《神兽金刚》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30日 10: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年磨砺,达力动漫怀揣打造中国特色的站队机甲品牌的梦想,精心制作运营《神兽金刚》系列动画和大电影。最新系列《神兽金刚3超变星甲》最近已开播。在日前举行的广州玩具展期间,达力动漫IP运营总监朱玲向我们分享背后的故事。

广州达力成立于1999年,于2009年开始创立自主品牌,2015年7月,公司进行了重组,成立了达力动漫,公司目前旗下拥有《神兽金刚》和《数学荒岛历险记》两个深受小朋友喜爱的动漫品牌。其中,《神兽金刚》系列动画剧集和大电影是达力动漫原创动画的旗舰品牌,《神兽金刚》这个品牌从创作到现在已将近十年。自2010年开播以来,凭借精良的动画制作和高质量的动画内容在市场上得到广泛传播,仅仅在多媒体播放渠道上,已有超过15亿人次的播放量,并推出了上百款的产品,涉及单品上千款,品类涵盖玩具(变形玩具、积木、拼图、毛绒)、文具、服饰和游戏等多个领域。

十年初心不改

做有中国特色的战队机甲品牌

创作《神兽金刚》的契机是因为日本的战队题材影片一直非常火,因其炫酷的机甲,团队作战以及传播的正能力,一直吸引着小朋友。怀着打造中国自己的战队机甲品牌的梦想,达力从2008年开始筹备神兽金刚这个系列品牌。

2010年推出《神兽金刚1》,融入了中国最具有代表性文化五行里面的金、木、水、火、土元素,形成五大神兽机甲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麒麟。2013年推出《神兽金刚2》,使用天地的概念,打造更有影响力的天神和地兽金刚。2016年推出《神兽金刚之青龙再现》大电影,创造性地融入了中国特色川剧"变脸",从而创造了非常有个性的反派角色--姬皮将军。还使用中国著名古典名著《山海经》里面的怪兽,"肥遗一出则天下大旱",创作了亦正亦邪的怪兽。

达力动画形象

而在这个月刚刚推出市场的《神兽金刚3超变星甲》,同时也是本次广州玩具展上达力动漫的主推动漫IP,则创新性的使用中国流传以久的民间传说"36天罡星"的设定,打磨更有特色的怪兽。

朱玲认为,《神兽金刚》品牌历经近十年而一直能够保持相当的市场热度,和其幽默的故事风格、具有中国特色的角色、奇特的怪兽设定等分不开。

达力亮相2017广州玩具展

随时捕捉市场变化

调整自身策略

朱玲表示:"变化每年都有,新产品、新科技和新技术层出不穷,我们乐于看到这种变化和新潮流,因为这样我们才会不断进步。所以我们会时刻捕抓市场的变化,并根据我们自身的情况来调整我们的布局和方向,将市场的变化转化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比如,顺应去年的AR、VR在玩具行业的兴起,达力就有推出相关的游戏,在今年的广州玩具展展位上就有所展示了,吸引了很多客商的驻足关注。

又比如,除了一般的授权业务合作模式外,达力动漫还采用了项目合作的形式,在动画和大电影筹备的前期就已经和客户达成合作,通过故事剧情,融入合作客户的产品。通过片子的传播,使消费者接受片子里面的各种产品,借助动漫IP,助力企业品牌升级,从而使商业价值最大化。

未来5年达力动漫将会继续深耕旗下拥有的两大动漫品牌,会陆续推出《神兽金刚大电影2》、《神兽金刚4动画》和《数学荒岛历险记4》等新的作品,甚至可能开发新的动漫IP,希望大家多多关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