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产后身材走样变黄脸婆 揭秘产后衰老4大原因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30日 10:30来源于:90育儿
分享:

女人生完孩子后会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身材走形,皮肤黯淡,而另一种则恰恰相反,产前是胖子生完孩子却身材超好,皮肤也比以前更加好了。这是怎么回事呢?

科学研究表明,怀孕会让女性荷尔蒙大幅提升,促进身体的抗氧化作用,生完孩子会让女人的青春得意延长,但是需要提醒辣妈们的是,前提是要坐好月子。

在孕期宝妈的饮食方面就有诸多忌讳,因此一些宝妈在生完孩子后就无所顾忌的吃一些食物,“煎炸食品、油条、爆米花、皮蛋等腌制蛋类,罐头、咸菜、腌鱼等养养来”而这类食品含铅,不仅容易使人患痴呆症,还会使人脸色灰暗过早衰老,因此宝妈不仅在孕期饮食上要注意,月子期同样要注意。

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生完孩子身体肥胖也是很多宝妈会遇到的问题,但就有一部分妈妈为了让身材尽早回归,减肥茶、减肥药、控制食量、各种花样,殊不知盲目的减肥常常会给我们的身体造成不小的伤害。

心情也是影响宝妈恢复的重要原因之一,十个宝妈有七个都患有不同程度的“产后抑郁症”,新手宝妈照顾宝宝没经验,晚上睡不好,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的氛围中,是导致产妇患上产后抑郁的主要原因。在这时候宝妈要及时和身边的亲人沟通,不良的情绪应尽早得到排解。

有些妈妈为了不让乳房下垂,拒绝哺乳,其实产后哺乳能够促进母体催产素的分泌,增强乳房悬韧带的弹性,减少发生乳房下垂的可能。英国科学研究统计,哺乳的妈妈往往会比同龄的妈咪更年轻有活力,这是因为哺乳能预防卵巢癌,卵巢健康了,妈妈自然就年轻了。

漂亮是我们做女人的本钱,快乐营养健康的度过月子期,我们就会迎来下一个春天。

90育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