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 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30日 10:30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世界卫生组织建议1-6和6-12个月婴儿每天钙摄入分别是300和400毫克/天。相信很多的妈妈在宝宝刚出生时,都会注意给宝宝最充足的营养补给,不管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等婴幼儿营养餐,都会给宝宝提供。

但根据相关报道,很多父母在儿童1岁之后就不注重儿童的钙吸收问题。我国越来越多的低龄儿童因钙质缺失造而生病。宝宝缺钙会产生很多反应,比如出牙迟缓或者牙齿发育欠缺,例如不整齐、不够坚硬,咀嚼硬物困难。还有些宝宝18个月了囟门还比较大,骨缝较宽,而且脑袋呈方或马鞍状。甚至有的宝宝肋骨的软骨出现增生连起似串珠样,这些都是缺钙的表现。此外缺钙的宝宝学步后,会出现O形腿或X形腿,动作和智商发育都低于同龄人,还经常哭闹、惊夜,对周围的环境不感兴趣。

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  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很多新晋爸妈对于宝宝的缺钙反应十分迟缓,不以为意,以为是自家宝宝发育缓慢而耽误了给宝宝补充营养钙质的时机。从宝宝出生的那一刻起,父母就要给宝宝全方位的呵护,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在宝宝成长极其重要的1000天里,给宝宝最需要的营养补给。

针对3阶段13-36个月的宝宝,含多种婴幼儿成长所需微量元素,添加DHA,钙,铁,锌,维生素等均衡营养,呵护宝宝快乐成长。并且携带方便,易于喂服从,每日只需一袋,温水冲服或者拌入宝宝的日常辅食中。
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关注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