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杰米兰帝绅士衬衫 让可爱与活力齐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30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四月悄悄地来临,夏日的味道渐渐散发于各个角落,一起与萌宝来一个悠长的美好夏日假期吧,怎样在假期轻松穿出正太范儿,来看看杰米兰帝的萌宝穿搭攻略,时尚夏装更多吸睛打扮等你来哦,绅士范儿十足呢!

浅蓝色一种超新鲜的色彩,撞上当下潮流的条纹元素十分的抢眼!一件浅蓝色基本款衬衣,配一个亮色的蝴蝶结必定十分不错的,下身调配一条青色中长垮裤,或者是卡其色休闲裤,这样的样式调配使小朋友愈加的有魅力休闲运动T恤,很舒适!宽松的版型,整个人都变得明快起来。

杰米兰帝绅士衬衫 让可爱与活力齐飞

如今小朋友的打扮都让大姐姐们十分的喜欢,这才是彻彻底底的小鲜肉啊!蓝色和白色渐变肯定是完满的组合,并且蓝色和白色都归于浅色系春夏季节穿搭,肯定是亮眼十足,给你不一样的清凉。男孩子对世界的新奇充满着更多的探索欲,带着小正太去游玩的时候。别忘了穿上杰米兰帝的童装让可爱与活力齐飞!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