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劳伦贝比童装 点亮今夏潮童风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30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季即将到来,街上穿着漂亮的劳伦贝比童装的宝宝们也都走出了家门,开始了绚烂童年的游戏。随着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从过去到现在,中国人对于服装的选择,从实用性向美观性转变,从穿暖向穿好转变,特别是童装,父母们对于自己孩子的关爱,注定了父母对于童装的选择格外地用心,他们在注重童装的色彩搭配和款式设计的同时,也更加注重环保功能和时尚元素。

近期,劳伦贝比童装门店的生意极其火爆,春季新款一经上市,已经被各位辣妈们抢购一空,现在夏季新款也悄然上市,新一波的劳伦贝比童装抢购潮也即将开始,作为劳伦贝比童装店的店主,王女士简直是笑得合不拢嘴了。

“眼看着夏天就要到了,劳伦贝比童装(中国)品牌运营中心早早就为我们店主做好了新款的配送工作,刚刚拿到这一季的劳伦贝比童装新款,我自己都爱不释手,我女儿今年五岁了,几乎每一件女童装,我都给自己女儿留了一件,身边很多有孩子的朋友也都打电话让我给他们提前预留。现在,劳伦贝比童装的新款上市了,我有预感我绝对会赚的盆满钵满,你们看看我现在店里的客流量,比周边其他的服装店都要好。

我曾经选择劳伦贝比真的是人生最正确的选择,想当初,我刚刚加入到劳伦贝比这个大家庭时,什么都不懂,劳伦贝比童装(中国)品牌运营中心为了所有店面的正常运行,为每一间店派出专人对我们进行扶持和指导,这些运营专家根据每个店面所在地市场的不同情况,为我们店主制定不同的营销方案,还有专业的财务人员对店铺的营业情况制作成财务报表,实时为店主进行财务分析,以便营销人员及时对销售方向做出调整。

劳伦贝比童装 点亮今夏潮童风尚

现在我们店里的状况也是一目了然,只要有新品,就会赚钱。会赚钱并非偶然,是因为劳伦贝比时尚的童装设计和高超的制作工艺,使得劳伦贝比迅速地打开了中国的童装市场,成为消费者越来越看重的品牌。劳伦贝比的品牌历史、品牌个性、品牌认知度、品牌设计实力、品牌营销渠道、品牌文化、售后服务等因素也注定了选择劳伦贝比的店主,必然会走向成功。

劳伦贝比童装的这一季夏季新品非常注重每一个细节,不仅仅在面料选择上更加肤,更加舒适,也加入了高科技,使得夏季童装具有排汗和防晒效果。劳伦贝比重视每一个投资者的每一分钱,也非常感激他们对劳伦贝比的每一分支持,因此在政策上都是能帮就帮,让加盟商真正做到经营零风险。”

店主王小姐的分享说出了每一个劳伦贝比店主的心里话,现在一部比喜洋洋更火爆的儿童动画片也即将上映,这就是劳伦贝比的动画剧,让我们共同期待劳伦贝比在今夏,席卷全球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