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安春款时尚童鞋 我可不是市面上的帆布鞋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4月30日 10: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这款硅胶底的帆布学步鞋,帆布的面料,清新自然。密度足,舒适透气,软底的可透明的设计,帮忙妈妈关注宝宝的脚步成长。

优安春款时尚童鞋 我可不是市面上的帆布鞋

鞋底相当于奶嘴,采用的特级的硅胶制成,这可是食品级的鞋底哦。优质的鞋底智能,抗热,不易燃,330度才会燃烧,不产生有害物质。-40°的耐寒,零下40度不会变脆。

优安春款时尚童鞋 我可不是市面上的帆布鞋

优安春款时尚童鞋,我是透明可视的,帮忙妈妈时刻关注宝宝的脚步成长。优安春款时尚童鞋可以轻松的弯折,较好的柔软性,舒适轻巧,不磨脚,体验赤足。三分之一的弯槽设计可以减轻行走时的压力,促进中足骨的健康发育。仿生蜂窝状的后跟底部,抗震缓冲,让宝宝走得更稳。

优安春款时尚童鞋,我可不是市面上的帆布鞋,我是宝宝真正需要的童鞋哦!

优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