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一出行:你的旅途行李都准备好了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罗莱儿童生活馆
分享:

“不打无准备的仗”而五一小假期,注定又是一场硬仗啦!车堵车,人挤人的场面要HOLD住,所以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一颗平常心,好好准备啦!尤其带娃的家长们,自己少带点东西不要紧,宝贝的东西可要准备好,不要在途中被他们折腾哦!

为更好地家长们排忧解难,小罗赶紧整理出一套「五一出游必带手册」,我们发现原来要给宝宝准备的东西还不少呢~

在背包的选择上,我们更注重孩子能承受的重量,材质也要更为轻盈,减少旅途的负担。一只活泼可爱的背包,也会让孩子自己主动背负起应有的物品,让他们知道“人生的路要寄几走”~

1▲ luolai kids 儿童背包
花样图案,彰显活泼个性,每个元素的展现,都令人联想缤纷。

旅途的路上,不要以为休息的时候盖上外套就OK了,健康可不能将就,更何况如果因为身体而辜负了旅途的风景,岂不可惜!爸妈们别急,小罗要告诉你们,一条毛毯,就可帮您守卫每一次小憩的时光。

2▲ luolai kids 针织毯
轻盈不厚实,省空间又依旧温暖,这个季节刚刚好。

3▲ luolai kids 儿童异形抱枕
再搭配一只可爱的儿童抱枕,让宝宝的旅途更童话~

专家说,每天要喝8杯水,而在路上的游客们,则需要更多的水,碰上室外的阳光,一定会觉得唇干口燥,保证全家一人一只水杯是很有必要的。

4▲ luolai kids 儿童水杯
外观美容量大,让孩子爱上喝水,闲暇时光,时刻补个水,放松去玩!

“世界那么大,不要只知道自己去看看~”
在途中,爸爸有妈妈,而我有你!和小玩伴共享旅途的风景,在星空下安然拥抱入睡,缓解一天的疲惫,让这个行程更有情感的积累。

5▲ luolai kids 儿童玩偶
孩子的心灵世界,除了足够的爱,还需要一只陪伴长大的“小玩伴”。

这个季节,选择去海边的人一定不再少数,防晒油、遮阳镜、游泳圈······这些可要带齐,面对大海的狂热,别忘了还要给孩子备上一条沙滩巾,不要让娇嫩的肌肤被晒伤哦~

6▲ luolai kids 儿童沙滩巾
海滩的人再多,也阻挡不了我这颗海边的小明星。

罗莱儿童生活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