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悦孕妇保湿乳液 妈咪肌肤的保养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受体内的荷尔蒙和外界环境的因素影响,会导致孕期肌肤开始变差,孕期妈咪要如何护肤呢?贝悦孕妇保湿乳液特含小甘菊萃取精华,曝光肌肤持久水润的秘密,时刻润亮孕肌,告别敏感脆弱的孕期肤质。

小甘菊自古就被视为“神花”,性质温和,可以舒缓肌肤,改善敏感肤质,可见小甘菊的护肤能力之强。贝悦孕妇保湿乳液针对孕妈妈的肌肤特点,选取温和的小甘菊为主要原料成分,它的舒缓护肤功效益智是备受推崇的,尤其适合孕产期妈咪使用。贝悦孕妇保湿乳液具有舒缓敏感肤质、减少泛红、调理肤色不均等效果,早晚补水,全天候水润锁水,缓解妈咪因缺水引发过敏的孕肌。

同时贝悦孕妇保湿乳液还蕴含了丰富的保湿因子,为干燥起皮的孕肌源源不断的注入水分和养分,调节面部肌肤油脂的分泌,精华毛孔,缓解孕产期妈咪肌肤干燥过敏问题,给准妈妈的肌肤天然温润的呵护。

贝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