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洗澡 你们家的宝宝澡洗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您家的小祖宗终于诞生了,谁都喜欢自己的宝宝干干净净,可是毕竟小宝宝还不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大小便,小屁屁又经常的被浸泡在尿液里,总是红红的,如果不经常给宝宝洗澡清洁皮肤的话,小宝贝是很容易受到感染的。妈妈们给宝宝洗澡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洗澡  你们家的宝宝澡洗对了吗

1、饥饿、喝饱不宜洗澡:妈妈们千万要记住哦!宝宝刚刚喝完奶,或者长时间没有进食的时候是不能给宝宝洗澡的,成人都不能刚刚吃饱就进行洗澡更何况婴幼儿呢?喝完奶之后最好2个小时之后妈妈们再给宝宝洗澡。

2、水温的控制:水温不能太过的烫也不能太凉,医学上推荐的水温在37度左右,宝宝的肌肤比较细嫩,过烫会烫伤宝宝的皮肤,过凉又可能让宝宝着凉。

洗澡  你们家的宝宝澡洗对了吗

3、私密处、褶皱处:婴幼儿刚刚出生,新陈代谢也会比较的快,身体基本不会特别的平整,会有很多的夹缝妈妈们要主要清洗,避免不要让汗液残留在宝宝的生上。宝宝的屁股是主要清洗部位,妈妈们一定要细心的清洗,为女宝宝清洗时妈妈们一定不能分开女宝宝的阴唇去清洗里面的,那是宝宝的一成保护膜,清洗掉是很容易感染的。给男宝宝清洗也是一样的,不能把男婴的包皮向上推清洗里面,这样很容易造成男宝撕伤或损伤包皮。

4、日常护理:宝宝的肌肤是很娇嫩的,是需要细心妈妈用心的呵护才能不被伤害的,如果您家小宝贝的屁股上有发红妈妈们应该给宝宝擦拭护臀膏之类的护肤品。在宝宝褶皱部位可以扑上爽身粉,让宝宝的身体保持清爽。

洗澡  你们家的宝宝澡洗对了吗

孩子永远是自己的心头肉,这些也许是很多没有宝宝的人无法体会的,宝宝健康长大是每个妈妈最希望的事情,安达王子系列护肤品提取新鲜水果精华,富含维生素C、E等多种有益于儿童健康发育的营养成分,旨在全方位呵护儿童健康。产品以天然、温和的品质清洁并滋润宝宝肌肤,让宝宝在干净的环境中快乐成长,让天下家庭更温馨!

妈妈们要注意哦!千万不要独自把宝宝留在浴盆里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