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 成就未来每一天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1日 09:56来源于:中国育婴网
分享: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心如17日参加活动透露目前老公霍建华在忙拍《如懿传》,她在家带小孩,已母乳喂养4个多月。她说,前阵子到上海出差3天,都用视频看女儿,一回来立刻奔回家抱小孩。

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  成就未来每一天

无论是明星妈妈,职场妈妈还是全职妈妈,都意识到母乳喂养的重要。那么究竟母乳喂养有什么好处呢?

(1)提供充足营养:母乳含有最天然的营养成分,母乳蛋白质中的营养比例最适合新生儿和早产儿的需要。

(2)保护婴儿健康:母乳喂养减少了细菌感染的可能,并且能增强新生儿的抵抗力。

(3)促进婴儿发育:母乳中的半光氨酸和氨基牛磺酸的成分都较高,有利于新生儿脑生长,促进智力发育。

(4)利于增强母婴感情:使新生儿得到更多的母爱,增加安全感,有利于成年后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也为婴儿的情商培养奠定基础。

科学母乳喂养是很多新妈妈的选择,但是有不少的孕妇在生产完以后未必能有足够的母乳喂养婴儿,想要宝宝和吮吸母乳一样健康成长,那么选择一款安全可信赖的婴幼儿营养包就十分必要了。

福格森黄金1000天营养包  成就未来每一天

福格森公司生产的黄金1000天营养包,以婴幼儿的健康成长为目标,分别针对2阶段6-12个月和3阶段13-36个月的宝宝,含多种婴幼儿成长所需微量元素,添加DHA,钙,铁,锌,维生素等均衡营养,呵护宝宝快乐成长。

把握生命最初的1000天,以一位妈妈的母乳喂养心态去呵护每一位新生宝宝的健康,形成了千日营养方案,包括了分阶精准配方,采用全球精选原料,为每一位妈妈和新生儿保驾护航。

中国育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