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6个月左右的宝宝饮食 妈妈应该掌握的宝宝食谱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2日 11: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月龄到6个月左右的时候,每日都需要额外的添加一些辅食。在米粉之余,还需要添加一些其他的营养辅食例如:鱼类、粥类、蔬果汁等等。

鱼类,我们选择刺比较少的便于加工。鱼类我们可以选择平鱼、黄鱼以及巴鱼等,刺少,宝宝食用更放心。鱼肉含有较高的磷脂、蛋白质很高,并且细嫩易嚼,适合宝宝们消化与吸收。

粥类的话,我们可以将鱼肉嵌入进去。鱼泥豆腐苋菜粥,将熟鱼肉放在研磨器中压碎成泥后,再将米粥姜儒鱼肉泥、鱼汤煮至熟烂。再加入豆腐、苋菜以及熬熟的植物油,再加上少量的盐搅拌均匀后就可以喂食啦。

蔬果汁,南瓜汁以及番茄汁比较符合宝宝的口感。南瓜去皮,切成小丁块煮熟,将熟后的南瓜打成泥,加入少量开水稀释后,放上少许糖或者盐都可以,在干净的细漏勺上过滤一下就可以啦。南瓜汁中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富含β-胡萝卜素、维生素E、维生素C、果胶等多种营养成分以及三价铬、锌、镁、钴等人体必需的多种微量元素。并且,南瓜汁有润肠益肝的作用,可增强机体免疫力。

番茄汁的话更加易操作,番茄经过开水烫洗后去皮,放入榨汁机榨橙汁即可。西红柿含有的维生素K是刺激成骨细胞活性的重要因子,能促进骨钙质堆积,有助于骨骼保健。

不过我们在主辅食的选择上,还要以适合他们食用的米粉为主。迪萌有机营养米粉,科学配方营养,让宝宝成长更健壮,家长更放心。

迪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