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能吃燕窝吗 燕窝怎么吃 吃燕窝有什么功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2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燕窝可是个好东西啊!让女人不老的秘密就是它。关键是孕妈妈能吃燕窝吗?想必着也是很多准妈妈在购买燕窝时纠结的原因之一吧!其实孕妈妈是可以使用燕窝的,只要你购买的燕窝纯正天然无添加都适合孕妈妈食用。毕竟燕窝是滋阴润燥、美容养颜、紧致皮肤、提高免疫力的佳品,孕妈妈食用了还能补肺滋阴呢,而且还有助于宝宝健康发育。

图片来源:月子煲姆孕产无糖即食燕窝

吃燕窝对准妈妈还有什么其他功效呢?在备孕期间食用燕窝可以极大提高受精卵的活力,提高受孕几率。同时有研究检测食用燕窝酸的孕妈,宝宝智力明显高于其他宝宝,因为燕窝其中的燕窝酸是胎儿智力发育的脑黄金。处于怀孕后期食用燕窝可以为孕妈妈补充营养,调理睡眠,为生产积蓄力量,为产后恢复体型打下基础;处于月子期的妈咪使用燕窝可以帮助排出恶露跟淤血,修复身体机能,恢复体型、催乳。

图片来源:月子煲姆孕产无糖即食燕窝

由此可见,燕窝不仅仅只是古装剧里后宫娘娘们的专属,同时也现代女性的营养佳品啊!准妈妈食用更是益处多多啊!

图片来源:月子煲姆孕产无糖即食燕窝

图片来源:月子煲姆孕产无糖即食燕窝

月子煲姆孕产无糖即食燕窝国家食品安全QS认证,安全可靠健康不含糖,不怕妊娠糖尿病,双重保障孕妈妈和宝宝的健康。月子煲姆孕产无糖即食燕窝+牛奶或蜂蜜、月子煲姆孕产无糖即食燕窝+红枣、水果DIY多种吃法,美味营养两不误。

月子煲姆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