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让宝宝肌肤水润柔滑 美赞嘉儿自有一套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2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沐浴后,如何给宝宝肌肤保湿?

给宝宝洗澡后,毛孔尚处于舒张的状态,水分流失更快。因而,在给宝宝洗完澡后的10分钟内,趁宝宝肌肤表面的水分还没有完全蒸发前,要给宝宝涂上具有滋润、保湿功能的润肤露。

给宝宝洗完澡后,要即使涂抹润肤露,做好保湿工作

让宝宝肌肤水润柔滑 美赞嘉儿自有一套

宝宝各部位的保湿护理:

肚子、后背:妈妈首先在宝宝的肚子和后背分别点上润肤露,然后使用整个手掌以按摩的手法涂抹均匀至吸收。

头皮:宝宝的头皮也要做好保湿哦。用食指分开宝宝头皮上的头发,然后将润肤露涂在宝宝头皮上,建议使用液状润肤露,如有乳痂可选用婴儿油。

脸部:妈妈将润肤露点在宝宝的额头、脸颊、下巴上,用指腹就像画圈一样将润肤露涂抹均匀,鼻翼附近也不要忘记涂了哦!

耳朵:耳朵后面常常被麻麻忽略,但又特别容易干燥,所以记得给耳朵后面也涂上润肤露。可将宝宝的脑袋侧过来一些,这样会比较容易涂。

手:在宝宝手臂上点上润肤露,螺旋式地从手腕到肩膀来涂抹均匀,或将润肤露涂在妈妈手掌上延展开再涂到宝宝手臂,用指腹画圈将润肤露涂在小手上,别忘记手指间隙。

脚:在宝宝的脚上点上润肤露,然后跟涂手臂一样,妈妈的手要螺旋式地从脚腕到大腿,将润肤露涂抹均匀。别忘了脚趾。

宝宝肌肤保湿工作,常常做!

麻麻想要让宝宝肌肤保持水嫩水嫩的状态,保湿工作不能单单只在沐浴后才需要做哦,平常也要注意给宝宝的肌肤做好清洁、保湿工作。

让宝宝肌肤水润柔滑 美赞嘉儿自有一套

饭后

很多宝宝在吃完饭后,容易把脸和手弄得很脏,麻麻要及时把弄脏的脸和手清洁干净,之后涂抹保湿露。如果脸和手弄脏后不及时护理,肌肤容易受到刺激。

睡觉醒来后

睡觉时流出的口水或眼屎会使宝宝的脸部变脏,还可能刺激皮肤。另外,当脸部与寝具摩擦时,有可能让皮肤变粗糙。因而宝宝醒来后,要给宝宝清洁脸部并涂抹保湿露。

外出前后

麻麻带宝宝外出时,也要给宝涂抹保湿露,做好保湿工作,特别是外面空气比较干燥、风较大时,容易带走宝宝肌肤的水分。回到家后也要及时清洁宝宝暴露在外的肌肤,并做好保湿工作。

初秋,也要给宝宝肌肤保湿

很多麻麻觉得初秋天气热,宝宝流汗多,皮脂分泌旺盛,肌肤不用过多保湿。但别忘了,很多宝宝在都是呆在空调室内的,肌肤水分流失更快,更容易干燥。所以,初秋,别不拿保湿工作当回事。

让宝宝肌肤水润柔滑 美赞嘉儿自有一套

润肤+加湿器,双重保障

空调房内的空气水分一般会比较少(空调制冷,会冷凝室内空气的水分排出室外),如果宝宝长时间呆在空调室内的话,容易出现皮肤干燥、脱皮的现象。因而,麻麻要经常观察宝宝的皮肤状况,感觉到干燥就需要涂抹润肤露了。

另外,也可以在空调室内使用加湿器增加室内的水分,这样宝宝肌肤就不会那么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并且麻麻也要给宝宝多喝水,从内到外补充水分,宝宝肌肤更加水嫩水嫩的。

宝宝水嫩水嫩的肌肤,总是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可是麻麻如果不悉心呵护的话,宝宝娇嫩肌肤可能会出现一系列问题哦!宝宝肌肤水分流失带来的肌肤问题不仅是干燥,还有因干燥引发的爆皮、过敏、红疹、细菌感染等众多肌肤问题。因而,麻麻一定要给宝宝娇嫩的肌肤做好保湿工作,hold住宝宝水嫩美肤。

让宝宝肌肤水润柔滑 美赞嘉儿自有一套

再结合美赞嘉儿系列护肤产品,对宝宝肌肤的呵护更多一层关怀和爱。美赞嘉儿以专业创新、诚信协作、和谐共享的理念,秉承专业婴儿护理,创造美丽事业,共享优质生活的宗旨,用心做事,用心服务,凭借国际先进的科研和生产力量,积极拓展婴幼儿成长新领域,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持续追求技术创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完善服务,稳步实现“全球技术、品质共享、服务同步”。

美赞嘉儿婴儿洗护品牌是广州特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婴幼儿肌肤和头发的发育特点而研制的洗护产品,独特的五谷萃取精华配方,蕴含小麦提炼的油脂和蛋白质,添加维生素E、橄榄油和稻谷营养,肤感清爽,柔润舒适,带给婴儿非同一般的护肤体验。

岁月不经流逝,然后美赞嘉儿对宝宝的呵护始终不变!

文章来源:中婴网

美赞嘉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