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身体肌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澳蕾丝孕妇身体乳来助阵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2日 14: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面部肌肤每天都在细心的呵护着,但是你关注到你身体的肌肤了吗?特别是孕产期的妈咪,身体肌肤很容易因缺水而干燥起皮,不妨试试澳蕾丝孕妇身体乳吧!澳蕾丝孕妇身体乳源自瑞士天然品质,让孕妈妈们的美孕时光从此开始。

身体肌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澳蕾丝孕妇身体乳来助阵

孕期护肤要天然,澳蕾丝孕妇身体乳专为孕产期以及脆弱肌肤人群研制,水润度是普通身体乳的7倍之多,天然温和不刺激,长效补水安全有效,精华滋润调理肌肤肤质,令肌肤恢复柔嫩弹滑。

身体肌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澳蕾丝孕妇身体乳来助阵

身体肌肤干燥起皮怎么办  澳蕾丝孕妇身体乳来助阵

澳蕾丝孕妇身体乳清爽配方不油腻,蕴含向日葵籽油、乳木果油绿茶等多种植物提取物,能够深度补充肌肤流失的水分,保持肌肤持久水润,深入滋养肌肤,有助于缓解孕产期肌肤暗黄、干燥、起皮等肌肤想象的发生,增加肌肤的弹性,令肌肤持久柔滑细致,水润饱满。

澳蕾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