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还在为加盟到早教行业发愁吗 美吉姆早教邀您加入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2日 15: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教育越来越被人们看中,一个人的学识修养体现出了一个家庭的涵养。而宝宝的早教也越来越被80、90乃至00后的爸爸妈妈们重视起来,三岁看大七岁看老,一个孩子的性格脾性就会影响孩子的一生,而大部分的爸爸妈妈就会把握这头三年的黄金期,同时也间接的将早教市场越来越扩大化。身在创业领域的你还在为加盟到早教行业而烦恼吗?美吉姆早教国际儿童早教教育中心邀您来加盟,完成你的创业梦!

还在为加盟到早教行业发愁吗  美吉姆早教邀您加入

美吉姆于1983年由威廉凯普林和雅可夫、苏西 谢尔曼夫妇共同努力合作创立,最初的两家中心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圣莫尼卡市和范奈斯市。在5年时间里,进一步改进和完善了美吉姆课程体系,并发展出了美吉姆独有的定制化的教学设备,同时对其整个运营体系进行了优化调整,从而使美吉姆获得了极速的推广。

并且利用其在儿童早期教育、运动机能学、体育、舞蹈以及体操领域的专业经验,还研发出了一套完整的符合孩子天性的课程体系和教学设备,旨在通过每周一次的结构性课程,帮助孩子构建强健的体魄,培养良好的社交能力,同时树立自尊心和自信心。

还在为加盟到早教行业发愁吗  美吉姆早教邀您加入

从1995年几位创始人抓住时机成立了美吉姆企业集团,开始在全世界范围内推广美吉姆。通过详细而全面的授权计划,广泛而深入的培训和完善的加盟支持系统,确保每一个美吉姆中心在品质上都达到了统一的高度,从而使美吉姆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空前的成功。目前,美吉姆在全球31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开设了近400家儿童教育中心,每年都有超过100万的儿童享受美吉姆带来的适龄的、非竞争性的课程。

了解了以上的对美吉姆国际儿童早教教育中心介绍,你有没有一丝心动呢!毕竟它本身的影响力摆在那里,同时还有更多的加盟支持等着见你呢!心动了就再来看看美吉姆国际儿童早教教育中心的加盟条件吧!

1、加盟商有强烈的意愿投入到早教产业之中,并立足于长期发展;

2、加盟商具备一定的资金实力和良好的资金信用;

3、加盟商能全力投入经营管理,愿意接受美吉姆总部的各项管理指导,认可美吉姆的管理规范;

4、加盟商拟营业场所交通便利,具有足够的停车位,且选址地点位于城市目标客户群人群居住密集地区;

5、拟开设美吉姆国际儿童教育中心的物业符合美吉姆所需的基本工程条件(以工程条件确认单为准)。

还在为加盟到早教行业发愁吗  美吉姆早教邀您加入

孩子出生后前七年的经历和体验对其一生有着深远的影响,在孩子早期阶段树立自信和自尊是至关重要的,美吉姆国际儿童早教教育中心以让快乐、丰富多样的课程激发孩子学习动力,让孩子拥有一个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美吉姆国际儿童早教教育中心期待你的加入!

美吉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