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蜻蜓夏季新款凉鞋花朵公主鞋 TA的公主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2日 17: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红蜻蜒儿童品牌(REDDRAGONFIYKIDS)于2003年正式创建,作为美好事物的象征一一红蜻蜒,根系创始人对儿时快乐玩伴的记忆,她委承了红蜻蜒品牌“从距离中寻求接近”的企业理念,即寻求人与自然的和谙,商品与文化的交融,企业与社会的默契。

这款红蜻蜓凉鞋花朵公主鞋外表采用了萌萌哒小花点缀,让宝宝一看见就会爱上它,采用了舒适合成革内里,为的就是让宝宝便于行走,小花上搭配的金属质感,让你在夏天里穿上它,能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哦!

波点的设计,让宝宝穿上即俏皮又可爱。双色拉线的设计,让两色互相交换,更是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哦!
红蜻蜒一一来自大自然的精灵,她是小孩子的天然玩伴,她是永运印在我们记忆中的快乐童年!

红蜻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