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穿上阳光鼠童装 拥抱春日的暖阳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3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7阳光鼠童装品牌形象全面升级,选用的精梳棉,柔软细腻,还哦吸湿透气,贴心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像下面这款时尚舒适的圆领,裁剪精致舒畅,前襟碎褶甜美的设计,彰显小淑女的可爱气质。甜美的装饰,袖肩荷叶边的点缀,精致立体的波浪起伏,塑造出甜美可爱的夏日风情。还有可爱的小A衣摆,A字行的设计,线条流畅精致,美观耐看,穿搭出小公主的可爱。

穿上阳光鼠童装 拥抱春日的暖阳

精湛专业的车缝工艺,线迹精致精密流畅,更加的牢固不脱线掉线,凸显出阳光鼠童装的精品品质。清爽袖圈的精致做工,柔软舒适圆弧的衣袖,精致的细节感,同时让小宝贝手臂活动更加的自然舒适。后背细节的开扣设计,方便穿脱,更添加服了衣服的美观细节。

穿上阳光鼠童装 拥抱春日的暖阳

亲们,穿上阳光鼠童装,拥抱春日的暖阳。

阳光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