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为什么会上火便秘?宝妈们你们知道吗
2017年05月03日 14:1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现在很多宝妈们在一起都会讨论的一个话题啊,哎呀,我家宝宝大便干,有的说进食太少时,消化后液体吸收余渣少,致大便减少、变稠。奶中糖量不足时肠蠕动弱,可使大便干燥。有的因为喝水不够,消化不好,有的是上火,有的是母乳不足。那到底是是什么原因引起宝宝便秘这样的问题呢?

宝宝为什么便秘?

大便性质和食物成分关系密切。如国宝宝吃的食物中含大量蛋白质,而碳水化物不足,肠道菌群继发改变,肠内容发酵过程少,那么大便易呈碱性,干燥;如进食大量钙化酪蛋白,粪便中含多量不能溶解的钙皂,粪便增多,且易便秘。

当没有被完全消化吸收的营养物质在肠道中堆积时,就会引起上火。另外,加上天气候干燥、饮水不足等原因都可能是宝宝上火的因素所以牛奶喂养的婴儿更易发生便秘,这多半是因牛奶中酪蛋白含量过多,因而使大便干燥坚硬。

宝宝为什么会上火便秘?宝妈们你们知道吗

[小编建议]

1、经常带孩子去运动,这就能够促进肠蠕动,有利于大便的排出。

2、按时的让孩子大便,以此养成按时排便的习惯哦。

3、多在家里必备水果,菜桌上要多蔬菜,监视宝宝每天都吃哈。

人之初消畅清清宝奶伴,根据了中医中山楂、麦芽等食物有益消化理论,结合莲子、金银花、菊花、等清凉消畅提取植物精华。给宝宝的身体带来清心、清凉的快乐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