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炎热的夏天宝宝可以晒太阳吗 该如何晒太阳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3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都说晒太阳是补钙,那么炎炎夏日宝宝可以晒太阳吗?其实对于正在长身体的宝宝来说,适当的晒太阳是必不可少的,虽然夏天太阳比较凶猛,但是晒晒太阳还是必不可少的。那么咱们就来说说炎炎的夏日晒太阳有啥好处吧!

很多专家指出,晒太阳能够帮助孩子获得维生素D,帮助宝宝更好的摄取和吸收钙、磷,适当的晒太阳还能够让宝宝的身体长得更强壮!适当的晒太阳还可以帮助宝宝消除皮肤上的细菌,增强宝宝的抵抗力,促进宝宝的血液循环,使得宝宝的免疫功能、吞噬细胞会变得更有活力!所以,妈妈们不妨给您家宝宝做个健康晒太阳计划,让宝宝身体健健康康的。

妈妈们又会有很多疑问,夏天太阳那么毒,成人都不一定承受的了,孩子的皮肤还那么的细腻怎么可能承受的了呢?小编接下来就来说说咱们夏天晒太阳的几个需要注意点。

选对时间:选择宝宝晒太阳的时间是非常重要的,妈妈们千万不要在10-14点这个时间段带您家宝宝出门晒太阳哦!毕竟那时候的紫外线是最猛烈的时候,是非常容易对宝宝的皮肤造成伤害的。

选对地点:毕竟夏天的太阳是非常的毒辣的,尽管你没有在紫外线最强的时候带您孩子出门,可还是需要注意选择的地点,妈妈们尽量选择树荫下,那样火辣辣的太阳就不会直射到宝宝的身上,造成宝宝肌肤受伤,

适当涂抹防晒霜:如果宝宝在户外走动的时间较长,出门前一定要给宝宝的肌肤上涂抹一层防晒霜,带上雨伞出门。

炎热的夏天宝宝可以晒太阳吗  该如何晒太阳呢

安怡宝宝夏日防护乳蕴含了马齿苋和仙人掌精华,针对婴幼儿肌肤特点研制,有效保护宝宝娇嫩肌肤,使宝宝在白天外出活动时肌肤形成天然保护膜,让宝宝肌肤免受伤害,柔嫩健康。

温馨提示:有过敏、佝偻病的宝宝不宜晒太阳,还有每次晒太阳时间尽量不要超过30分钟,多补充水分。

安怡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