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婴儿抚触到底有那些好处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3日 14: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什么是抚触

婴儿抚触,如今已经被广大的年轻妈妈们所接受了,那么婴儿抚触到底是什么呢?对宝宝又有什么好处呢?为什么会深受国内外的妈妈们的亲耐呢?其实抚触是经过国内外专家多年研究和临床实践的证明,在宝宝刚刚出生后,进去对宝宝肌肤进行有规律的抚触,刺激宝宝的肌肤。宝宝刚刚出生之后给宝宝进行一些抚触,是有利于婴儿生长发育,同时抚触可以增进和宝宝的互动,让宝宝感受到妈妈的爱,获得妈妈带来的安全感。

抚触的好处有那些呢?

1、促进宝宝睡眠:研究表明,睡前给宝宝抚触睡眠质量往往比没有抚触的宝宝睡眠质量要高,而且哭闹,不安情绪也会大量减少。

2、增强亲子感情:抚触是一件非常亲密的动作,可以让宝宝充分的感受到妈妈的关爱,让宝宝可以拥有安全感,抚触还可以让宝宝感受到自己被重视的感觉。

3、增强免疫力:抚触其实是对宝宝的一个血液的推到,经常抚触的宝宝免疫力,消化系统,和吸收能力都会比一般宝宝来的强一点。

4、了解观察宝宝的身体:抚触时宝宝身体基本是光溜溜的,要是宝宝身体上有什么情况妈妈们就可以马上的发现,及时处理。

羽柯婴儿抚触按摩油是羽柯婴儿洗护研发团队专为配合抚触按摩而研制,萃取天然植物油,富含有机小麦、西班牙精炼橄榄油等植物精萃,具有良好的亲肤性,清润不油腻,深度滋养宝宝肌肤的同时,也带给宝宝舒适柔滑的抚触感受。

温馨提示:宝宝在刚刚出生到5周岁左右都是可以进行抚触。最佳抚摸时间在宝宝两次喂奶之间,宝宝的情绪稳定,没有哭闹和身体不适的情况下可进行抚触。一般时间在5-20分钟左右,妈妈们需要注意的是,在宝宝过饱、过饿、过疲劳的时候进行抚触,否则会让宝宝感受到反感。

羽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