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用的湿巾你选对了吗 不好的湿巾会给宝宝带来什么样的危害?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3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想必有宝宝的家里有会有湿巾吧。都是用什么样的呢?

妈妈要注意哦!买错湿巾对宝宝的伤害是很大的!现在的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湿巾,有些湿巾里面是含有荧光剂的,为的就是让湿巾能显得过度的洁白,长期使用的话会大大消减抵抗力,而有些是含酒精,如果宝宝擦了以后皮肤就会变得干燥,不舒适。还有普通的纸质粗糙,会磨损宝宝娇嫩的肌肤,更是会引起红屁屁哦。

那很多宝妈也在问,到底什么样的才适合宝宝用呢?给宝宝用起来才不会担心这担心那的呢?

宝宝用的湿巾你选对了吗 不好的湿巾会给宝宝带来什么样的危害?

棒棒猪宝宝手口湿巾:在湿巾内添加了多种洁净滋润的成分,含有天然维他命E, 能营养的呵护宝宝的肌肤,让宝宝用的舒适,妈妈也安心。采用的珍珠纹柔软无纺布。湿巾表面呈立体珍珠纹,让清洁力加倍,能有效的锁住水分,柔然厚实手感好。

产品通过皮肤测试,接近宝宝皮肤PH值,能有益于维护宝宝天然皮脂膜稳定健康,更是温和的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棒棒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