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妈妈可以使用防晒霜吗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4日 11: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就要来临了,不说一年四季都要注重防晒,就炎热的夏天给你更直接的感受,让你不得不把外出防晒的工作给重新捡起来。那孕妈妈怎么办?能使用防晒霜吗?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孕妈妈可以使用防晒霜吗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防晒霜主要分为物理防晒霜和化学防晒霜两大类,物理性防晒主要成分是折射紫外线,稳定性、安全性好,但是会比较的油;而化学防晒主要成分是紫外线的吸收剂,质地是比较的清爽,但是稳定性就没有物理防晒的性能好,而且还容易过敏。由此可见孕妈妈完全可以使用物理防晒霜的,温和安全又不易过敏,更不会对宝宝的健康发育产生危害。

孕妈妈可以使用防晒霜吗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孕妈妈可以使用防晒霜吗  雅漾防晒霜怎么样

雅漾修红隔离防晒乳蕴含高浓度皂角和假叶树根提取物和天然植物精华HMC枳实提取物,质地细腻莹润,将保湿和保护双重功效完美结合,防晒指数达到了SPF10,降低了日光对肌肤的伤害。同时配合雅漾活泉水能有效的预防和减轻皮肤泛红现象,修护敏感,使肤色回复匀净光彩。

雅漾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