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宝宝贴身的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4日 11: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现在社会的发展,宝宝用的纸尿裤的也是越来越普遍,但现市面上的纸尿裤简直就是种类层出不穷,品牌也是越来越多,导致了很多妈妈们在挑选时很难分辨出纸尿裤的好于坏。那什么样的品牌纸尿裤好呢?

作为家长的我们都知道,纸尿裤的作用就是为了宝宝的健康“保驾护航”能给宝宝提供一个即健康又舒适的环境。宝宝小的时候几乎是24小时都离不开纸尿裤的陪伴,只有一个品质优良的纸尿裤,才能让宝宝穿戴舒适,没有任何的拘束感,同时还能为宝宝提供健康的环境。

宝宝贴身的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不好的纸尿裤会出现什么问题?

宝妈们要知道,一个劣质的纸尿裤会给宝宝的健康带来很多的不利,纸尿裤如果吸水性与锁水性不好,就会造成纸尿裤处于一个闷热潮湿的状态,这就是细菌的温床,最容易滋生出细菌从而感染到宝宝的小屁股。严重的的话还会导致宝宝患上红屁屁、湿疹等症状。而且还容易造成纸尿裤漏尿的情况,如果穿上这样的纸尿裤只会让宝宝处于一个不健康的环境,妈妈还跟着受累担心,要是宝妈家里有这类的纸尿裤小编介意可以换掉了哦。

宝宝贴身的纸尿裤什么牌子好?

克拉小熊纸尿裤。采用的是珍珠凸点面料,能减少与宝宝屁屁接触面积,能有效让TA的小屁屁保持干爽和舒适,一体芯,再加上三层的吸收,让宝宝的小屁屁透气呼吸导流吸收面层,能牢牢缩水3重透气设计,热风地膜360度循环,更能让宝宝的肌肤呼吸畅通无阻。有清新的氧气从网孔投入芯体的内部,能将湿闷的水汽通过地膜来排除。

克拉小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