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霍霍巴籽油是什么 什么品牌的身体乳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4日 13: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受体内的荷尔蒙的影响,肌肤水油失衡缺少营养,无论是面部肌肤还是一副遮挡之下的肌肤都会因缺水而减少柔软感,特别的容易干燥脱皮,缺乏弹性出现老化。十月天使孕妇清润身体乳深层滋养保湿,绽放孕期妈咪少女般紧致柔嫩美肌。

霍霍巴籽油是什么  什么品牌的身体乳好

十月天使孕妇清润身体乳富含霍霍巴籽油、蛇床果提取物、红没药醇等安全配方。其中霍霍巴籽油是一种墨西哥原生的植物,是以美墨交接处的沙漠地形适合它的生长,品质优良。自古就拿来作为各种保养使用,当然霍霍巴籽油也含有丰富的维生素D以及蛋白质,有很好的滋润和保湿的效果,可以维护皮肤的水分,预防皱纹以及软化肌肤,常用于脸部、身体的保养。

霍霍巴籽油是什么  什么品牌的身体乳好

霍霍巴籽油是什么  什么品牌的身体乳好

十月天使孕妇清润身体乳安全温和的物理萃取精华油和植物配方,渗透滋养肌肤,减缓肌肤干燥、发痒、粗糙等问题,令全身肌肤更加的Q弹紧致,细腻柔滑。

十月天使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