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奶瓶最好 小鸡卡迪宽口径PPSU奶瓶宝宝的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4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鸡卡迪宽口径PPSU奶瓶它所以的原材料为原装进口,一切都从源头控制,只有用一流的原料做才能做出一流的产品,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所有的产品部件均采用食品级的材质,韩国原装进口原料不含BPA,符合欧美和国家卫生标准,安全可靠。

细节一

小鸡卡迪宽口径PPSU奶瓶,硅胶奶嘴,奶嘴的材质采用食品级液态的硅胶,并且厚度是普通奶嘴的两倍,确保具有母体喂哺的实感。

什么奶瓶最好 小鸡卡迪宽口径PPSU奶瓶宝宝的首选

细节二

小鸡卡迪宽口径PPSU奶瓶,奶瓶的图案加入更多的元素,全新的设计风格,环保设计理念,清新的色彩搭配,满足妈妈和宝宝的视觉享受。

细节三

小鸡卡迪宽口径PPSU奶瓶安全的PP材质,不含双酚A,耐热性强,可反复的高温消毒。轻便,耐摔。

什么奶瓶最好 小鸡卡迪宽口径PPSU奶瓶宝宝的首选

小鸡卡迪宽口径PPSU奶瓶我们为宝宝提供安全可靠的产品,一切为了孩子的健康成长。

小鸡卡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