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4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婴幼儿羊奶粉,羊奶中的营养物质含量均比牛奶高,对于婴幼儿更适合饮用,且利于身体发育和肠道健康,同时可以改善过敏症状,有些宝宝和牛奶粉会产生乳糖不耐受的症状,改喝羊奶或羊奶粉可以有效缓解该现象。

羊奶里含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A、维生素B、钙、等营养成分。和牛奶相比,羊奶更容易消化,婴儿对羊奶的消化率可达94%以上。羊奶粉现在越来越多的出现在人们的饮食中,羊奶粉的功效也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发现,更利于人体吸收,长期饮用也不会引起肥胖和肠道不适症状。

羊奶粉的功效与作用都有哪些呢?

美力源金装经典羊奶粉,以美力源乳业自建的秦岭北麓蓝田玉山高山放养有机奶源基地的奶山羊生鲜乳为主要原料,美力源乳业有限公司经过多年研发和实验提出了6优﹢乳铁蛋白配方,科学地添加了乳铁蛋白、叶黄素、核苷酸、复合益生元(FOS+GOS)、胆碱、DHA和ARA,复合益生元—低聚果糖(FOS)和低聚半乳糖(GOS):具有帮助宝宝肠道益生菌增殖、抑制有害菌、平衡胃肠道微生物、使宝宝便便柔和等作用,能够满足婴儿身体发育和对营养的需求。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