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六一 穿上恬贝儿亲子装陪着宝贝甜蜜的出游啦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4日 15: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中国亲子装那可是受到社会大众的热捧,自从中国的一胎化政策,小孩受到父母的珍宠,视为珍宝般呵护的情感因素,小孩参与大人社交、旅游、亲子活动频繁,推升了亲子服饰市场的大量需求,成为市场上大众所关注的热门项目。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啦,宝妈宝爸们有没有准备亲子装啦? 要知道和宝贝穿着亲子装,幸福的手拉着手,不管是走到哪里,这样的场面无论谁看见,都会觉得心头一暖哦,当然也会让有些急着想当爹地妈咪的人羡慕死啦。

六一 穿上恬贝儿亲子装陪着宝贝甜蜜的出游啦

恬贝儿夏季新款民族亲子装。采用的是优质精梳棉,能让肌肤自由的呼吸,带来健康清爽的体验,能有效的呵护自己和宝宝的全身肌肤哦。泡泡袖是非常富有女性特质的局部设计,它们高贵,优雅,可爱。还可以遮挡手臂的肉肉,两肩微微隆起部分在双手活动时就想小小的翅膀,破萤成蝶的蜕变。

六一 穿上恬贝儿亲子装陪着宝贝甜蜜的出游啦

在简单洁白的上衣添加了一点清新文艺风的花朵刺绣,将古典韵藏在密实的针脚里,纹样秀美,富有表现力。纯净深蓝的韵味用红色一点点缀,整体的色调就会有一种沉静的感觉,穿搭也比较简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