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1周岁的宝宝需要磨牙棒吗 婴儿磨牙棒什么牌子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5月04日 16: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都只知道宝宝在萌牙的时候,喜欢乱咬东西,在这个时候家长需要为宝宝购买一些磨牙棒,来缓解宝宝因为萌牙而产生的痛痒感。但有些宝妈就想问:一周岁的宝爸还需要购买磨牙棒吗?

1周岁的宝宝需要磨牙棒吗  婴儿磨牙棒什么牌子好

因为宝宝萌牙时间差不多是在出生后的4-10月之间就开始了,当宝宝一周岁的时候差不多就有6-8颗小乳牙啦。不过在一周岁左右的时候,宝宝乳牙并没有完全长好,口水还是没有减少,咬一些东西的小习惯还是会有的。不过在这个时候,家长可以为宝宝购买磨牙棒,也可以购买水果条。

1周岁的宝宝需要磨牙棒吗  婴儿磨牙棒什么牌子好

贝因美磨牙棒,好吃、好玩、快乐磨牙好享受。全新升级,蕴含铁、钙、维生素,软硬适中,非常适合宝宝磨牙哦。

如何判断宝宝需要磨牙棒呢?当宝妈发现宝宝流口水比较多,且喜欢乱咬东西、啃手指的时候,这就说明宝宝有可能要萌牙啦。在这个时候,宝妈就可以选择贝因美磨牙棒,陪伴宝宝一同成长。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