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好事未停过 祝贺河北衡水赵晓茹女士和天使森林签约合作
2017年05月04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祝贺!热烈祝贺河北赵女士在2017年5月4日和天使森林成功签约!也欢迎赵女士正式的加入了天使森林,祝天使森林品牌的大家族又纳入了一位强有力的新成员。也感谢赵女士对天使森林品牌的认可!在此祝愿赵女士生意红红火火,一路丰收。

好事未停过 祝贺河北衡水赵晓茹女士和天使森林签约合作 好事未停过 祝贺河北衡水赵晓茹女士和天使森林签约合作

每个孩子都是都是天使,因为他们都是天神给予每个父母的最好礼物。父母对孩子就是百般的呵护,总是怕“捧在手里摔了,含在嘴里化了”因为,让小天使健康快乐成长,成了父母的头等大事。基于这种理念,“天使森林”品牌孕育诞生了!

好事未停过 祝贺河北衡水赵晓茹女士和天使森林签约合作 好事未停过 祝贺河北衡水赵晓茹女士和天使森林签约合作

我们秉承父母和社会的爱,把良心和责任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去。我们的产品就是母爱最生动的 表达!最安全的产品源于我们的专业,最贴心的服务源于我们的专业,最好的爱源于我们的专业 ,为您,我们奉献所有的专业。因为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天使,是属于每个父母的天使。这就是我 们----天使森林。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