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洗面奶孕妇能用 十月皇后孕妇洗面奶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4日 16: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因受体内的荷尔蒙的影响,护肤就显得尤为的重要,想要护理好孕肌先要做好清洁。处于这个繁华的社会香精貌似都是护肤品的必备选项,若是使用含有香精的护肤品,那简直就是在拿宝宝的健康在开玩笑啊!什么洗面奶孕妇能用?十月皇后孕妇燕麦洗面奶告别香精时代,温和洁面补水滋润,为肌肤注入丰沛的水源和营养。

什么洗面奶孕妇能用  十月皇后孕妇洗面奶怎么样

十月皇后孕妇燕麦洗面奶蕴含天然燕麦精华,质地细腻温和洁净,丰富柔滑的泡沫,能迅速渗入肌肤,带走面部油脂污垢,吸附细胞中的污垢杂质,为干燥暗沉的孕肌注入水分,缓解肌肤干燥的不适感,锁住并储存水分,唤醒沉睡的细胞,促进肌肤的水循环,补足肌肤所需的营养,令孕产期妈咪的肌肤盈润弹滑。

什么洗面奶孕妇能用  十月皇后孕妇洗面奶怎么样

什么洗面奶孕妇能用  十月皇后孕妇洗面奶怎么样

十月皇后孕妇燕麦洗面奶燕麦中的燕麦胚芽油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是表皮层水合保湿剂的有效载体,另外还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一层油膜,能够软化、滋润皮肤,起到了长期保湿的效果。十月皇后孕妇燕麦洗面奶带你告别香精时代,温和洗去肌肤的尘垢,通水还能为肌肤注入充沛的水源和营养,令孕妈妈的肌肤清新水嫩,给你带来弹力柔润的触感。

十月皇后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