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佝偻病真的跟缺乏维生素D有关吗 如何预防佝偻病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5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时常会焦躁不安、爱哭闹、睡觉容易惊醒、汗多、出牙晚等等这些现象正常吗?那是不是就是缺乏钙元素呢?其实不然,这些现状都说明了宝宝缺乏维生素D,而且3个月到2岁左右的宝宝容易因缺乏维生素D患上佝偻病哦。那什么是佝偻病?佝偻病真的跟缺乏维生素D有关吗?如何预防佝偻病?

研究表明:超过80%的婴儿缺少维生素D。那有的人就会问缺少维生素D有什么关系吗?缺乏维生素D会影响宝宝的免疫系统发育。容易使宝宝紧张、痢疾腹泻额,甚至会关节庝痛、肌肉萎缩、患软骨病、佝偻病。

佝偻病是什么?

其实佝偻病的全称是“营养性维生素D缺乏性佝偻病”,是由于维生素D摄入量不足造成的。一般情况下人体缺乏维生素D,容易导致体内的钙磷代谢功能紊乱并诱发一种代谢性的骨骼疾病,不同于缺钙引起的骨骼问题,而且并不是单纯的补钙就能预防的。

特别是对于还在母乳喂养或者是喝牛奶的婴幼儿而言,TA们每天摄入的钙含量并不会缺多少,但是母乳和奶粉所含的维生素D是存在着细微的差别,并且其含量并不足以宝宝的身体所需。同时佝偻病若是没有及时发现及时治疗,患病严重的情况还会引发佝偻病的后遗症,严重的会导致骨骼畸形,不仅会影响孩子的外观审美,还会影响孩子今后的正常生活。因此,爸爸妈妈就需要时刻注意宝宝的成长所需,给宝宝及时补充充足的营养,让宝宝健康成长。

佝偻病真的跟缺乏维生素D有关吗  如何预防佝偻病

婴幼儿时期生长发育迅速、代谢旺盛,因此必须保证给宝宝全面均衡的营养。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不仅可以促进钙元素的吸收,还能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形成和牙齿的健康,预防佝偻病的产生。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爸爸妈妈们赶紧给宝宝准备起来吧!启智爱佳婴幼儿维生素D3营养包等你来领回家!

与此同时,启智爱佳营养包正在参加由婴童品牌网主办的“样品直通车”活动,如果您对于启智爱佳感兴趣,可以通过参与到本次活动来,免费领取心仪的试用装。启智爱佳在本次活动中带来了各大系列的营养包,启智爱佳“静”在婴童品牌网等你把它领回家!

启智爱佳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