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新生儿的手脚脱皮是怎么回事呢?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5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手脚脱皮听上去好像是缺乏维生素造成的,但新生儿的并不是这个原因。那新生儿手脚脱皮是怎么回事呢?

1、新陈代谢

生儿手脚蜕皮是正常的,是新陈代谢的表现。脱皮是因为新生儿皮肤最上层的角质层发育不完全,容易脱落。此外,新生儿连接表皮和真皮的基底膜并不发达,使表皮和真皮的连接不够紧密,造成表皮脱落的机会增多。

2、皮肤干燥

因为新生儿的新陈代谢比较快,皮肤散热也比较快,这样很容易造成皮肤缺水,变得干燥起皮。

生儿皮肤护理

1、宝宝经常出汗:应常备柔软毛巾为他擦干身体,以防着凉,并经常更换棉质内衣,每天给宝宝洗澡。

新生儿的手脚脱皮是怎么回事呢?

2、臀部护理:宝宝的臀部非常娇嫩,要及时更换尿片。勤洗勤换尿片,更换尿片时用婴儿柔润湿纸巾清洁臀部残留的尿渍、粪渍,然后涂上婴儿护臀霜。

新生儿的手脚脱皮是怎么回事呢?

3、若在干燥季节或更换衣服时有薄而软的白色小片皮屑脱落:保持皮肤的清洁,浴后可根据季节的变换,秋冬季:涂上润肤油或润肤露,防止皮肤皲裂受损。夏季:涂抹爽身粉,生了痱子的宝宝要保持房间的通 风和凉爽,浴后涂抹热痱粉,减少摩擦。

新生儿的手脚脱皮是怎么回事呢?

中国市场推出“欧贝氏”孕婴童全方位护理品牌后,将专业、安全、有效的欧洲高品质孕婴童护理理念带到中国,并针对亚洲国家准妈咪、婴儿、儿童的不同肤质特点,经多次反复实验,实现精确的产品定量配比,打造与德国同步的高品质孕婴童护理产品,给予每个中国宝宝和妈妈更加无微不至的安心呵护!

欧贝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