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 加快眼部肌肤营养的供给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5日 14: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美不是罪,女性千万不要以为25岁后才需要使用眼霜,眼周肌肤相对于其他部位的肌肤更为的脆弱,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长时间的干燥会产生各种眼部肌肤问题,而孕期妈咪们由于孕期激素水平不平衡,肌肤就更加的容易干燥,眼部肌肤问题就更加的明显。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改善眼部微循环,加快眼部肌肤营养的供给。

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  加快眼部肌肤营养的供给

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采用天然来源的温和植萃配方,将UMF独麦素以及多种植物提取物结合运用到产品配方上,经过严苛的测试,以“自然护肤、温和有效”为理念。并针对孕期皮肤易敏感、干燥、色素沉淀等问题需求研发而成的温和有效的孕期专用眼霜。同时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的稳定性极其的好,造就了UMF独麦素的安全性和有效性,为肌肤注入修护能量,低于外界侵袭,不刺激不敏感。

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  加快眼部肌肤营养的供给

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  加快眼部肌肤营养的供给

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6大卓越护肤功效:

维护角质:修护角质层,抵御环境对皮肤的损伤;

滋养肌肤: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富含单糖、维生素、酶类等成分,让皮肤更易吸收;

润泽保湿:补水锁水,维持肌肤的水润平滑;

平滑细纹: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的自然修护能力帮助抚平干细纹,紧实肌肤;

光彩提亮: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让孕妈妈的眼周肌肤更加的饱满莹润,展现健康的自然光彩;

舒缓修护:仕得玛孕期蜂蜜补水眼部精华素能够舒缓环境导致的皮肤不适感。

仕得玛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