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夏天蚊虫多可怕?有娃的爸爸妈妈必看
行业编辑:清芷
2017年05月05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立夏了。夏天也悄悄地来了,天气说热就热了,蚊子也跟着来了。在蚊子猖狂的日子里,大人们看见蚊子还会用手赶一赶,但是,宝宝可就惨了。宝宝只能放任蚊子叮咬自己,唯有妈妈看到了后,才会拍打掉。有些妈妈却说,点上蚊香,不就可以了嘛。但是,蚊香对宝宝有着很大的危害。

有些蚊香是以药粉、 农药及DDT等化学杀虫剂为原料制成的蚊香,它只能驱散蚊虫,无杀灭作用,但它的姻雾对人体健康有害,经常使用会引起头晕 恶心等中毒现象。这类蚊香虽然加大了驱蚊作用,但它的毒性相对就大得多,所以,宝宝的房间不宜用蚊香。

要知道,蚊虫可传播痢疾、乙脑、肝炎等多种疾病,所以宝宝室内的环境和周围,都要做好防蚊灭蚊的工作。

夏天蚊虫多可怕?有娃的爸爸妈妈必看

欧莱贝比防蚊花露水:针对婴童肌肤特点,集阳甘菊、薄荷,红三叶精华等植物精华于一体,采用传统生产 工艺精制而成。本品具有清凉、舒爽止痒的功效。持久使用,可预防痱子的生成及蚊虫叮咬。配方柔和安全,清凉怡神,令宝宝享受夏日的清凉。

夏天蚊虫多可怕?有娃的爸爸妈妈必看

天然植物精油驱蚊手环:采用天然防蚊植物萃取高品质原料研发,自动化成套驱蚊生产设备,经一系列严格的科技测试的新一代驱蚊产品,产品纯正温和不含避蚊胺,无毒无副作用,带有淡淡的香味,可作用24小时左右,成分安全无毒,特别适合婴幼儿使用。

欧莱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