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时尚 > 正文
ABC童装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也是达康书记的关心点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5日 14: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小编一样最近正在追《人民的名义》这部反腐剧然后被达康书记实力圈粉兢兢业业的达康书记除了关心GDP当然也关心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作为“中国儿童鞋服著名品牌”的我们对于童鞋的开发和创新从未停歇这不,小编才刚刚介绍完“红点”也点赞的Ai+概念款运动鞋又有一双厉害的“家伙”要隆重登场了那就是Ai+SHINESERIES元动力科技跑鞋那么,元动力科技跑鞋究竟厉害在哪呢?

ABC童装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也是达康书记的关心点

小编这就给达康书记和各位麻麻们做一下汇报元动力三大科技优势01高效透气性保证足部干爽鞋面采用高质感大网孔具有非常好的散热效果全鞋身采用无缝工艺加强产品品质的同时又增强了鞋身支撑02环形结构鞋底提供柔软缓震效果鞋底采用高弹EVA材质结合环型结构的物理形变提供了大量的能源回报同时采用新型橡胶吸收冲击减少局部冲击可能引起的伤害03RF炫光科技提升夜间可视化鞋身A字母LOGO一体PP膜融入3M印刷技术既凸显耀炫风格又能提升孩子夜间行走安全性看完元动力科技跑鞋的介绍请给它一个达康书记式的鼓掌元动力跑鞋不光汇集众多科技元素而且还具备着超高的颜值拥有9种配色供孩子们选择。

ABC童装 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也是达康书记的关心点

妈妈们夏季就要来临了心动的话就到门店选购吧目前,ABCKIDS新品已上架,欢迎选购!,ABCKIDS童装加盟,欢迎咨询!

ABC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