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恭贺浙江台州经销商王梦雅与天使森林签约合作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6日 09: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喜讯!!!恭贺浙江台州经销商王梦雅与婴幼儿洗护品牌天使森林签约合作。天使森林此次入住浙江台州,将会以一系列的婴幼儿洗护产品为宝宝的提供一个专业的服务。

恭贺浙江台州经销商王梦雅与天使森林签约合作

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系列产品用心为宝宝的健康成长而设计,产品PH值与宝宝肌肤相近,高品质的原料更体现了天使森林对宝宝无限的关爱。天使森林洗护产品采用温和的配方,细腻亲肤,让宝宝享受更轻松的洗浴时光。

恭贺浙江台州经销商王梦雅与天使森林签约合作

天使森林作为广州德肤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把良心和责任融入到我们的产品中去,真正做到“人品,企品,产品,三合一”。我们这种核心价值观真正体现了“天行健,群子以自强不息”的进取斗志,从而和我们“天使森林”品牌从众多的企业中脱颖而出。我们会加倍努力,用我们的诚心,信心以及公司强有力的实力和各种渠道合作商之间真正形成一个具有竞争力的价值链。从而实现德肤与各渠道合作商之间的休戚与共,共同长远健康发展!

恭贺浙江台州经销商王梦雅与天使森林签约合作

此次浙江台州经销商王梦雅与医药级婴幼儿洗护品牌天使森林签约合作,也将是我们天使森林婴幼儿洗护产品进一步拓展市场的证明。各位亲们要想了解天使森林,不妨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我们将会有专业售后与你取得联系,并通知企业与你取得联系的同时,为你发放样品。给你带来更加便捷的服务,达到利益的双赢。

天使森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