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为什么说孕妇小腿抽筋是缺钙的表现 孕妈妈该如何补钙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6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的一生用一句广告来形容就是“一天的公主,十个月的皇后,一辈子的操劳”,怀孕不管是对于准妈妈自己而言还是对于一个家庭来说都是一大幸事,但是这十个月的皇后生活并不能过的顺畅。特别是到了妊娠期3个月后,在孕吐的难受之后等着你的可能就是小腿抽筋了,对于小腿抽筋说法不一,但是在医学角度上的解释就是由于孕妈妈体内缺钙引起的排肠肌痉挛性收缩。

为什么说孕妈妈小腿抽筋是缺钙的表现呢?

自准妈妈怀孕起,胎儿在孕妈妈肚子里发育期间会从母体中汲取日常所需的钙元素,若是孕妈妈没有及时的补充钙,时间久了就可能会出现缺钙的现象,而且孕妈妈在日常的食物当中所能摄取的钙含量是有限的,可能远远不够妈咪自身和胎儿发育的需求的。其中在妊娠期孕妈妈缺钙会出现小腿水肿、抽筋等难受症状,这也将直接导致孕妈妈整夜整夜无法入眠,这样周而复始对胎儿的健康发育也是极其不利的。因此,孕妈妈缺钙一定要注意及时补钙。

孕妈妈缺钙一般会选择食补或者是药补,食补可以选择一些含钙量高的食物,比如牛奶、鸡蛋等其他的肉制品。而药补就是人们常听到的钙片了吧,人体血钙水平在凌晨2:00-3:00视为最低,同理可证也是最为容易抽筋的时段,所以妊娠期妈咪最好是在睡前服用钙片,以免半夜被小腿抽筋给“惊醒”,导致整夜的失眠。

为什么说孕妇小腿抽筋是缺钙的表现  孕妈妈该如何补钙

逸康孕妇钙粉由纯柠檬酸苹果酸钙制成的补钙保健食品,含钙量高,水溶性好,易吸收,不含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不消耗胃酸不伤肠胃,不会产生结石。同时还可以添加在孕妇及乳母喜爱的饮食中,防止孕妇和哺乳期产妇骨质疏松,促进在母体内胎儿骨骼形成,是专为两代人健康量身定制的钙营养剂。

逸康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