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夏日防嗮小妙招 让您告别黑宝宝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5月06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道各位爸爸妈妈们有没有感觉到夏日的脚步已经近了,您走在大街上总能看到短裤、短袖了。是啊!现在已经是5月份了,立夏已经过来哦!全国很快就会开启“烧烤”模式。您是不是已经给您家宝贝准备好了防嗮用品了吗?宝宝的肌肤是比较娇嫩的如果在太阳下直接暴晒的话很可能会把宝宝的皮肤晒伤,别等到宝宝已经晒黑了才来做防嗮工作哦!

如果妈妈们不知道如何挑选宝宝的防嗮霜的话,小编今天就来和各位妈妈聊聊防晒霜到底要如何的挑选。

1、小宝宝的肌肤是比较细嫩的,无法承受外界的刺激。所以我们在挑选防晒霜的时候尽量的挑选纯天然的,最好不含色素、香精、矿物油以及有机化学防晒剂等物质。

2、夏天宝宝是非常容易出汗的,妈妈们在挑选防晒的时候就好选择的是防水型的防晒霜。

3、一般防晒霜都是分为化学性防晒霜和物理性防晒霜,一般来说,化学性的防晒霜更容易过敏,因此过敏性的皮肤的人群最好是选择物理性防晒霜。

青蛙王子防晒霜根据夏季皮肤特点精心研制,温和防晒因子有助于抵御紫外线的侵袭保护细嫩的肌肤;小分子的滋养保湿成分,令肌肤清爽不油腻。有效的保护宝宝细嫩的肌肤,呵护宝宝一整天。

温馨提示:妈妈们在给宝宝使用防晒霜之前,先在宝宝的小臂内侧涂抹一点,48小时之后没有反应才用其他的部位。如若出现过敏现象,应马上停用并就诊。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