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什么是DHA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6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要补充的营养元素实在是太多了,除了必要的叶酸、铁,还有不太熟悉的DHA。DHA是什么?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缺乏DHA会影响宝宝的发育吗?就这么一个元素就有无数的问题困扰着准妈妈。不要急,今天就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个“神秘”的DHA吧!

DHA是什么?

在百度词条里的解释是:DHA就是我们平时俗称的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极其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同时DHA它也是神经系统细胞生长以及维持的一种主要成分,也是大脑和视网膜的重要构成成分,在人体大脑皮层中含量高达20%,在眼睛视网膜中所占比例最大,约占50%。因此,对胎婴儿智力和视力发育至关重要。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许多科学家已经得到证实:DHA对人脑和视网膜的神经细胞的增长和成熟有直接关系,因此建议孕妇从妊娠4个月起适当补充DHA。

孕妈妈补充充足的DHA对宝宝有什么益处?

想必很多孕妈妈通过产检,根据就医生的建议会开始给自己补充DHA吧!目的就是让宝宝更加的聪明。在怀孕期间,孕妈妈即使补充充足的DHA能优化胎儿的大脑锥体细胞的磷脂构成部分。特别是在怀孕5个月后,开始进行胎教会引起胎儿大脑皮层感觉中枢的神经元增长的数突。

同时DHA对视网膜光感细胞的成熟也有着重要作用。孕妈咪在怀孕期间可通过摄入DHA,然后输送到胎儿大脑和视网膜,使胎儿的神经细胞成熟度提高。

什么是DHA   孕妈妈为什么要补充DHA

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以DHA藻油、明胶、纯净水、甘油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品,DHA的纯度高,未经食物链传递,完全不介入海洋环境,不含任何色素,安全无污染,纯植物性的DHA易吸收。同时也是经动物和人体试食功能证明,福施福DHA藻油软胶囊具有辅助改善记忆的保健功能。

福施福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