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咪们夏季的衣服准备好了吗 存恩孕妇蕾丝连衣裙展现更美的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5月06日 14: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马上就要来临了,准妈妈们准备好了吗?存恩孕妇蕾丝连衣裙自带少女感的波点是法式不变的经典,经典的小圆点配以优雅妩媚的蕾丝点缀修饰,增加了裙摆的灵动飘逸,彰显出了孕妈妈不凡的穿衣经。

存恩孕妇蕾丝连衣裙一分素雅两笔风情,小圆点带出的少女意味,淡色透露着清凉之感,既然是过膝裙,就要足够飘逸才能在行走间焕发撩人气质。存恩孕妇蕾丝连衣裙得幸于腰部宽松弧型的设计,在视觉上反而把腿修长了。虽不如五彩斑斓的花裙来得直白,但却在脑回路时忘不掉的身影,直呼美丽。

崇尚时尚是一场永不停息的经典轮回,存恩孕妇蕾丝连衣裙用面料与色彩将简约不平凡的时尚表现的淋漓尽致。并用不羁的思潮,打破成规跨越到性别,是一款立足于现代女性自由洒脱的态度立场上,大胆的将简约立体的元素运用到裙身,用狂放不羁的思潮造就了不拘一格的存恩孕妇蕾丝连衣裙,以不同的视角呈现,在转身的瞬间透出出尘脱俗的优雅与灵动轻柔的律动感。

存恩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